close

日魅:啊~好舒服喔!(躺在沙灘上)

冰雪:海,我問你一個問題喔。(戴上墨鏡)

日魅:問阿~

殤夜:冰雪,不要問啦。

冰雪:你喜歡那個叫什麼綱海条介的嗎?

殤夜:(搖頭)

星野:喔~~海姐戀愛囉~(賊笑)

涼野:戀愛?哼,那也只是騙小孩的。(低語)

殤夜:涼野,我就不相信你沒有。(高傲)

涼野:就算是真的,也不保證長久。

麻倉:海戀愛囉?星野(剛跟炎道打排球回來)

炎道:海~很有一套喔~(虧海)

日魅:我…我…我哪有啊?(連忙否認)

冰雪:切,明明就有。(拿起果汁)

(綱海走過來,朝日魅揮手)

日魅:我還有事,先走啦!(急忙逃離現場)

星野:海~好好玩喔~(揮手)

冰雪:大海王子來啦?(拿下眼鏡)

殤夜:叮咚~(往兩人的方向看過去)

佐奈:殤夜,「他」還沒出現嗎(小聲的問)

殤夜:(搖頭)不過…應該還不是時候。

佐奈:你很久沒見到他了,不是嗎?

殤夜:(微微點頭)我真的很想他~(看向天空)

麻倉:好羨慕海喔~人家也要一個帥帥的男朋友啦!(耍賴)

炎道:你有一個啦~

麻倉:誰?

炎道:不動明王啊~(猛笑)

星野:诶~原來小孫的菜是那種喔?

麻倉:呸呸呸!亂講話!誰喜歡那種驕傲自大、目中無人、亂七八糟、又沒家教、跩的二五八萬,好像別人欠他的那種人啊?(目光飄走)

星野:(挑眉)他很帥喔?

炎道:還可以啦~

冰雪:普普通通。

佐奈:孫龍喜歡就好啊~

殤夜:他有當老大的FUE。

麻倉:欸!!你們幹麻自己討論起來了啊?(機動)

其他人:侯~孫生氣了齁~哈哈哈哈……(哄堂大笑)

麻倉:後!我不管了啦!(臉紅)

========

(另一邊的沙灘…)

日魅:你找我幹嘛?(歪頭)

綱海:將~你看!(拿出一個新的衝浪板)

日魅:啊~這不是…最新款的嗎?(羨慕)

綱海:是阿~送給妳!

日魅:你…你確定?(不敢置信)

綱海:當然!走吧,一起去衝浪!(拉著日魅的手)

日魅:(臉爆紅)

綱海:怎麼啦?身體不舒服喔?(手放在日魅的額頭上)

日魅:沒…沒有啦!走吧~去衝浪。

涼野:哼,愚昧的愛情遊戲,只有愉悅的前奏,悲哀的結尾(經過)

綱海:你確定?(關心)

日魅:對啦!走了啦~

(剛好有大浪經過)

綱海:我們來比賽,看誰今天征服的浪最多!

日魅:比就比,誰怕誰?

日魅:……那贏的人可以指使輸的人。(提議)

綱海:Ok!那一定是我贏!

日魅:比賽還沒開始,你不要太囂張喔~(衝進海裡)

綱海:欸!你怎麼可以先偷跑?偷跑的人最後要扣3!(大喊)

日魅:笨蛋才會理你~(鬼臉)

綱海:日魅!你給我站住!(也往海裡衝)

炎道:嘖,日魅真有一套啊~(躲在樹叢裡滴咕)

麻倉:噓!昀你太大聲了啦!(從另外一邊冒出來)

炎道:你怎麼在這裡?(嚇到)

星野:欸!你們太大聲了!(壓在麻倉身上)

炎道:(錯愕)

佐奈:安靜啦!我聽不到了!(生氣)

日魅:恩?好想有人在講話?(回頭)

躲在樹叢的人:(全體憋氣)

日魅:恩~應該是我聽錯了~

綱海:日魅,你怎麼了嗎?

日魅:(搖頭)恩~沒什麼。

躲在樹叢裡的人:呼~(小聲)

圓堂:綱海!你果然在這裡啊~快點!訓練時間到了!

綱海:啊!對不起喔~(傻笑)那下次在一起衝浪囉~海!

日魅:恩?喔…好…好阿~(臉紅)那我也該走了。(朝住處的方向走)

炎道:欸~我們也該回去了喔。(提醒)

其他人:(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昀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