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堂:(數手指頭)

豪炎寺:在數什麼啊?

圓堂:今天是不是剛好是來人間的第三個星期啊?(開心)

鬼道:原來你還記得這件事啊?

豪炎寺:是今天嗎?(懷疑)

鬼道:是阿~我昨天就一直在聽炎道說「明天就要跟你們比賽了耶~」

圓堂:你昨天在跟炎道在一起喔?

鬼道:對阿~跟她聊天而已

麻倉:欸~你們三個!快點!就差你們了!(興奮)

圓堂:好!來了~

(球場上…)

炎道:圓堂,我們還沒跟你介紹隊名是不是?(彈指)

佐奈:我們是這個小島上最強的隊伍「海洋之星」簡稱OC!

豪炎寺:既然是最強的,那可不要一下子就給我們打敗囉~

炎道:你放心~海洋之星不是如此「廢」的隊伍的拉!(大笑)

麻倉:到時候就不要被我們用的哀哀叫喔~(看著不動)

不動:你就不要小看我們!(輕蔑)

古珠:響木教練,要開始了嗎?

響木:(點頭)

圓堂:我的熱血開始沸騰拉!!

目金:今天因為角馬同學不在,所以就交給我木金大爺播報吧!

(哨音響起)

目金:開球拉!由海洋之星開球,前鋒佐奈雪莎帶球上前!可是吹雪卻上前阻擋!

佐奈:就讓你們看看我的必殺記吧!雪櫻....飛舞!

(周圍出現了雪白的櫻花花瓣圍繞在佐奈的身旁)

吹雪:人呢?奇怪,怎麼不見了?(張望)

佐奈:嘿!吹雪~我在你後面喔!(帶球跑走)

目金:太驚人了!佐奈的雪櫻飛舞突破了吹雪!海洋之星已經衝到了雷門的禁區了!

壁山:看我的!大岩壁!!

(出現了巨大岩壁,把佐奈擋住了)

壁山:綱海學長!(傳球)

綱海:傳的好!壁山。

目金:壁山傳球給綱海,但是日魅卻衝了出來!綱海會突破她?還是被抄走呢!

日魅:綱海!這裡跟大海不一樣喔~小心一點!

綱海:那麼容易被抄走,我就不叫綱海条介!(順利突破)

殤夜:不要以為突破一人就沒事了(冷笑)

星野:嘿!看我的舞躍星空!

(天色瞬間便暗,空中的星星在綱海身邊繞圈圈,星野瞬間搶球)

星野:殤夜!接好!(傳球)

殤夜:圓堂!讓我看看你的守門必殺吧!蒼火爆烈彈!!

(青色火焰圍繞著球,讓球高速旋轉,衝向球門)

圓堂:阿!看我的魔神的右手!!(接住)好...好強..的威力喔...阿!(撞近球門)

目金:進球拉!!殤夜的蒼火爆裂彈為「海洋之星」得到第一分拉!(情緒激動)

殤夜:哼,不要以為女生體力一定就比男生弱!(撥頭髮)

圓堂:好強的威力喔....(看著手)

鬼道:(默默的看著「海洋之星」的人)

炎道:殤夜!你太棒了!(抱著殤夜)

麻蒼:我們贏了一分喔~(對著不動做鬼臉)

不動:才一分而已,不要囂張!

(哨音響起)

目金:由雷門重新開球!受了「海洋之星」的刺激,雷門會越挫越勇嗎?(超級激動)

吹雪:佐奈!我不會輸給你的!

佐奈:很期待你的表現喔!(往前衝)

鬼道:吹雪!(打手勢)

吹雪:收到!(把球踢給鬼道)

佐奈:啥?可惡!涼野!守住他!

涼野:看我的星之風暴!

鬼道:哼!豪炎寺,圓堂!(把球往上踢)

涼野:怎麼會?!(錯愕)

目金:圓堂衝出了球門了阿!雷門球門會不保阿!

圓堂:上吧!鬼道,豪炎寺!閃電爆破!

廉山:終於輪到我表現了(笑)太陽海嘯!

(場中陽光更加強烈,球門中冒出海嘯包圍陽光,擋下射門)

廉山:小Case~(手上拿著球)

(這時,遠方有一個粉色頭髮的女生站在遠處觀賽)

目金:太...太可怕了!閃電爆破竟然被輕鬆接住了!!

(上半場結束....)

 

炎道:要是桃羽也再就好了~(看著天空)

佐奈:是阿~(喝水)

星野:上半場時殤夜你好厲害喔!蒼火爆裂彈是適合短程射門呢。

殤夜:那樣我還射不進去?!我就不叫殤夜天!(撥頭髮)

蓮依:廉山剛剛的太陽海嘯也很好喔!

廉山: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昀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