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過後的幾天.....)

麻倉:耶~終於可以去海邊了!(跳來跳去)

不動:你在跳?!在跳地板就被你震壞了啦!

炎道:不動,你口氣就一定要這樣嗎?你們打敗了我們耶~(收東西)

星野:我們真的很久沒有去海邊了呢~

涼野:誰說的?他們剛來的那一天我們就在海邊阿!

冰雪:是沒錯啦~可是已經忘記沙灘的感覺了。

殤夜:我寧可在這棟房子裡。

涼野:同意。

冰雪:噓~~沒情調(吐舌頭)

佐奈:你們真的不想去嗎?

殤夜&涼野:我們顧家就好了。

蓮依:廉山你呢?

廉山:恩…我想去!

冰雪:我要去!我要去!

日魅:綱海!不要忘了這個!(丟給綱海衝浪板)

綱海:謝啦!我剛好在找它

日魅:明明就是自己亂丟然後找不到對不對~~(斜眼)

綱海:哪…哪有阿!不要亂說喔!(手忙腳亂)

不動:到底要不要走了阿?在摸天都黑了!(不滿)

麻倉:甚麼嗎~自己還不是很想去,我還以為你不想去勒~

不動:你管我喔?(別過臉)

炎道:好了啦~既然要出去玩就要開開心心的玩阿~走吧!

(到了海邊……)

麻倉:昀!快點~我要玩水啦~(推昀)

炎道:等一下拉,走那麼快。

不動:哼,小孩就是小孩,幼稚。

麻倉:你就有多大?搞不好你游泳還輸我勒~

不動:誰說的?我就贏給你看!(捲起袖子)

炎道:小孫,你確定你要比?

麻倉:摁~反正我勝算大!(點頭)

鬼道:不動,你最好不要給我游不見喔!

不動:好啦!囉唆,麻倉孫龍!你到底要不要比?

麻倉:來了啦!起點就是這裡,而終點(手指向一個小島)那裡。

炎道:要記得在下午5:00之前回來喔,不然會漲潮。(提醒)

麻倉:你準備好了沒?(換好衣服)

不動:已經在等你了。(冷笑)

鬼道:哀(搖頭)好吧,預備…開始!(兩人跳下水)

炎道:等他們回來還要一段時間勒~(兩手環胸)

鬼道:看的出來~而且其他人好像也玩的很開心呢。(環顧一下四周)

炎道:是阿~綱海跟日魅一起衝浪,星野、佐奈都在跟吹雪玩,其他人也在玩沙灘排球。

炎道:對了,我帶你去許願洞吧!大熱天的,哪裡會比較涼。

鬼道:(想一下…)好阿~你帶路。(微笑)

(在小島上…)

不動:我…我贏了(喘氣)你…認輸吧!(躺在地上)

麻倉:誰…誰說…你贏了?這場…算平…平手!(攤在地上)

不動:死鴨子嘴硬!明明就輸了!(憤然坐起)

麻倉:好啦!你贏了!爽了吧?

不動:爽~非常爽~

(呆滯了五分鐘……)

麻倉:欸~你有自己的家人嗎?(望著天空)

不動:幹麻突然問這個?(看著麻倉)

麻倉:恩(搖頭)只是突然想到。

不動:我嗎?我對我家人記得的不多?(冷哼)只記得當初我爸被公司裁員,我媽跟別人跑了,最後被送到育幼院去。(低頭)

麻倉:(看著不動)抱歉讓你想起傷心事…

不動:反正我也不在乎,一個被拋棄的人,沒什麼好說(繼續低著)

麻倉:喔…可是我好羨慕你喔~(攤在地上)

不動:羨慕?怎麼說?(看向麻倉)

麻倉:才幾歲就經過風風雨雨,以後一定什麼都不怕阿~

不動:就這樣?就這樣就要羨慕?(瞪大眼睛)

麻倉:當然不止!只是…不想現在說(吐舌頭)

不動:怯,無聊…(撇過頭)

麻倉:我…感覺好像有點暈耶(摸額頭)

不動:你…你不要嚇我喔!(驚慌失措)

麻倉:誰…誰嚇你了?(有氣無力)

麻倉:我想回去了…

不動:可是…你現在沒有力氣阿!(擔心)

麻倉:我不想在這裡過夜拉!

不動:嘖,都這樣了還要鬧彆扭。(把麻倉背起來)

麻倉:你…要幹麻?(震驚)

不動:廢話!當然是背你游會去阿!如果不回去,會變更嚴重阿。

麻倉:謝謝你啦…(靠在不動的背上)

不動:要抓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昀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