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雪,今天天氣很好耶~一起出去散步吧!」星野看準今天會是好天氣,股起勇氣去找吹雪,「摁~可以阿,你要去哪裡呢?」吹雪的笑猶如天使般的溫柔在星野面前綻放,「恩...去海濱公園,好不好?」天真的星野說出了自己最想去的地方。但開心的同時,卻半路殺出了一個程咬金!「星野!吹雪!你們要去哪裡?佐奈也想去~」佐奈天真的想法,讓星野露出了一絲絲的不滿,「恩佐奈,可是我剛答應跟星野一起出去了耶~」吹雪明白,如果答應讓佐奈一起來,對星野跟佐奈都不好。「好吧那下次吹雪一定要跟佐奈一起出去喔~」既然吹雪都這樣說了,佐奈只好喪氣的轉身回去了。

(到了海濱公園….

  「吹雪~你知道嗎?」星野打算今天就跟吹雪告白,「知道什麼?」舒服的微風吹在吹雪臉上,讓吹雪露出了慵懶的表情,「我喜歡你喔!」說出來了!星野終於卸下了心中的大石塊。「什...什麼!!」吹雪站在原地不動,睜大眼睛望向星野。「可...可是我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耶。」吹雪不好意思的看向星野,「是雪莎嗎?」星野的口氣中只有疑惑,沒有任何的感情,「對不起喔...星野。」吹雪想伸手安,慰星野,但星野卻揮開了吹雪,「看來...還是晚了小雪一步阿」星野哽咽的聲音正面擊中了吹雪的心。「星野...對不起。」吹雪再次的道歉,「不用道歉,這不是你的錯。」星野無力的對吹雪說,「我...有點累了,我想先回去了」星野強忍著大哭的想法,擦過吹雪的身邊,默默的離去。「你這樣,好嗎?」涼野突然的出現在吹雪面前,「怎麼說?」吹雪不驚訝,好像預期了涼野的出現般的平常,「雖然,我不信任愛情,極度的不信任!但你也該知道自己還沒像佐奈告白吧?如果佐奈也有喜歡的人,不是兩敗俱傷嗎?」涼野的話,向寒冰一樣凍結了吹雪的心,吹雪看著涼野傲慢的態度卻不能做任何舉動,因為,這是事實。

    

    中午熱鬧的市集上充滿著形形色色的人,有快樂的情侶、帶著小孩的婦女、中午時段出來溜搭的上班族......各式各樣的人,但是,最吸引人注目的是一個身穿短版帽T,加上深藍色牛仔褲的粉色長髮女孩,「奇怪了...昀明明跟我說他會出來接我的阿人呢?」女孩手上拿著手機,熟練的撥著號碼,「督...督...歡迎進入09XX88XX52X的信箱...」蓋上手機蓋,女孩酷酷的推了推太陽眼鏡,正巧發現被叫出來買午餐材料的佐奈雪莎。「雪莎!」女孩大力的揮著手,佐奈回頭,找尋呼喚她的人,「你是小桃嗎?」佐奈驚訝的飛奔去抱上那個女孩,女孩也很高興的回抱佐奈,「是阿~好久不見,很想你們喔!」她,就是疾風桃羽,當初跟著炎道一起參加青少年足球選拔的人,選上之後又因「出國留學」,而喪失了機會,這次則是因為響木教練的邀約而回來,「怎麼沒看見昀?」過來好多年沒見到一起參加選拔的炎道昀雀,疾風第一個想見的就是她,「昀喔?她現在應該在別墅裡吧?」佐奈略帶疑惑,因為,以昀的個性,最有可能待在家裡吹冷氣!「是嗎~我暫時先跟你好了~反正我的行李會寄到你們那裏去~」疾風那活潑的笑容還是跟一前一樣沒變,佐奈很高興遇見了這位「老戰友」,這讓她想起了他們一起參加青少年足球選拔當時的點點滴滴。

   

   當佐奈剛剛買完菜陪疾風回別墅後,便收到了星野的簡訊,內容是這樣的...

「給雪莎:

我有件事想跟你說,是有關於吹雪士郎的事情,但是這只有我們兩個知道喔~其他人都不行,連日魅都不可以喔!因為只有我們兩人知道所以要偷偷見面對不對?所以阿~等一下5:00整你道特訓場前找我,那個時候應該沒什麼人了,記得喔~

                                      小空」

看完信後佐奈看看四周,確定沒有人在身邊盯著她,便馬上前往「墓地訓練場」,但卻被一個戴圍巾的人跟蹤......

 

(訓練場後門...)

 

   佐奈到了訓練場後發現,星野老早就在等她了,於是便二話不說的跑去找星野,「小空!對不起來晚了,剛剛先別墅一趟,小空?」本來以為星野是有什麼好玩的秘密想要跟她說,但是當她發現星野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時,她停頓了,「你知道今天我跟吹雪說了什麼嗎?」星野的語氣帶著妒意,這讓佐奈不禁疑惑,星野到底怎麼了。「哼,說來好笑,早上我還興高采烈的跟吹雪說我喜歡他...」當星野說到這裡時,她已發現佐奈臉上的震驚,「可是他跟我說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而且那個人是你!」佐奈看見星野的眼神中露出了稍稍的哀愁,心想那樂觀又溫柔的星野,不該是這樣被愛情打敗,「但是...我看開了~想說世上好的又不只有他,相信一定還有比他更好的人!」佐奈再次看見星野露出了那以往的笑容,那是充滿著開朗氣息的笑容,沒有半點的虛偽,「空,那我們這樣還是朋友嗎?」佐奈小心翼翼的問,深怕雖然星野已經看開了,但對自己的恨卻還在,「傻瓜~當然是囉!祝你跟吹雪幸福呢~」星野伸出手握緊佐奈的手,讓佐奈感動的留下了淚,「傻傻,幹麻哭呢?我還是我阿!」安慰著佐奈讓星野自己也不知不覺的也哽咽起來,而躲在那幾呎遠處的人,也露出了安心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昀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