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中旬的冷天,讓海水成了孤獨的人,靜靜拍打著海浪;讓小溪成了安靜的小孩,獨自流著河水,但寒冷的氣息,卻抵不住人們歡慶聖誕節的氣氛,女生們都開心的出去採購了,把男生們留在家裡看家,原因是「男生沒有聖誕節的氣氛」。

 

   在閃電一號商店街的運動用品店門口,擠著一陀的人在那裡吱吱渣渣的說個不停….「小雪!你看這個~買給綱海當聖誕禮物你說好不好?」日魅拉著佐奈的手望向「閃電運動用品店」櫥窗中的一枚衝浪板,「喔~為小情人買東西齁~」佐奈賊賊的對著日魅笑,「你管我喔?」日魅紅著臉死盯著那個衝浪板,想著綱海收到的表情,「你還不是要買給吹雪士郎~」,「你自己也要買給不動明王阿!」當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打鬧時,「昀~你要買什麼給鬼道有人?」殤夜,興致濃濃的對炎道問,「诶!幹麻這麼問?」炎道被殤夜的問題給嚇一跳,臉上也浮出了淡淡的紅韻,「沒什麼~只是上次看到某人跟鬼道有人一起去許願洞而以~」殤夜那不在乎的感覺讓炎道越來越心虛,「好啦!我承認我是有點喜歡他拉但是」炎道狐疑的望向那櫥窗中一個比一個還要精美、漂亮的東西,讓炎道不知如何是好,「在看看吧~」在炎道的表情裡露出了開心的眼神。

    

   逛完了東西,手上提著大大小小的禮物袋,女生們再回去別墅的路上紛紛討論自己所挑的禮物,「昀!你挑這個給誰阿?」麻倉看向手提袋的東西,瞪大了眼睛,「昀姐是要給那個戴護目鏡的男生拉!」

「侯~昀姐不乖捏!趁機偷交男朋友~」,「小亞!你不要亂講喔~自己還不是一樣~」正當大家興高采烈的討論自己為喜歡的人所購買的禮物時,卻沒看到殤夜眼中的失落,「天,你怎麼拉?」冰雪看殤夜似乎有心事,但卻沒說出來,「有事說出來比較不會悶喔!」音楓也察覺到了殤夜的不對,「沒什麼,你們不用擔心啦!」殤夜只覺得自己很蠢,明明就覺得心情很複雜,卻還在裝震驚,「你確定?」冰雪的關心讓殇夜的心流過了一股暖流,「摁~真的,放心好了!」故作堅強是一件很難的事阿!「幻!天!小亞終於承認自己喜歡不動了!」炎道瘋瘋的樣子讓兩人不禁露出了笑容,「那很好阿!」冰雪對他們大喊。「說真的,有心事可以找我說喔~」冰雪落下這句話後,就跑去找炎道他們了,「天~你落後了喔!」音楓好心的提醒落後的殇夜,「恩...阿!ㄜ...桃羽~我有事要先走,你可以幫我轉告昀嗎?」看到音楓比個OK的手勢之後便往回跑。

 

  想抒發自己的心情,來「眺望海岩」是最好的地方,那碧藍的大海有著規律的律動,彷彿正在慢慢安撫你所受的一切委屈,殇夜為了設法忘記那個一直存在於她心中的那個人,變來到這裡,希望大海能帶走關於那個人所有的一切。

 

   「不行!還是忘不掉!」殤夜恨自己抑制力不夠堅強,所以才沒辦法忘掉「他」,「忘掉他,真的好嗎?」殤夜突然想起什麼,自己問著自己,卻又好像希望大海能給她回覆,「拎~~~」手機的震動把殇夜從思緒裡拉回現實

「唯?」

「天,我好想你~

「你是誰?」

「你忘了我?天,你忘了我?!

「你你是亞風爐?」殤夜的心震了一下

「天,想起來了嗎?好久不見。」

「你真的是亞風爐?」

「天,很抱歉消失那麼長一段時間。」

「沒沒關西」殤夜哽咽了。

「乖~不哭喔!對了,我們後天見個面吧!」

「為什麼不是今天或明天?」殤夜好奇的問了亞風爐。

「我這兩天有事~阿先這樣囉!掰!」

「督督」

  殤夜遲遲都沒有拿下手機,她愣了一會兒,他反覆思索亞風爐說過的話,「明天你想見我時,我自然就會出現。」這句話所隱藏的涵義,但她還是想不出來,「亞風爐,我真的好想你」眺望著海洋,好希望剛剛在電話裡的人這時就出現在她眼前,而不是等到後天。

 

  聖誕夜不就是所有情人最喜歡的節日之一嗎?別墅裡的人都沉浸在愛情的溫床裡,不管是佐奈跟吹雪、日魅跟綱海、炎道跟鬼道、麻倉跟不動、連剛認識不久的豪炎寺跟音楓都有點小小的曖昧呢!你說,「愛情」可不可怕呢?但是偶爾也會有點小小掃興是不是~「好好喔~星野也要有個男朋友拉!」星野跟蓮依、廉山、冰雪、涼野一起吃東西,羨幕的看著那一對對可愛的戀人們,嘟著嘴吧生悶氣,「我只要有姐姐就好了。」廉山青青的啜了一口茶,老沉冷靜的個性,讓星野看傻了眼,「沒關西拉~空,以後還會有機會拉~~」蓮依的安慰似乎沒有起任何作用,「可是空都沒有人愛…」把頭轉向蓮依星野可憐兮兮的張的著眼睛盯著她看,「哼,愛情只要你一跌進去,當你要在爬起來時,你就知道有多痛苦了。」涼野冷冷的語氣,讓星野不禁寒毛豎起,「難道涼野,你沒有喜歡過一個人的經驗?」冰雪好奇的問著涼野,「嘿咩~~」星野找到幫手就拼命的為自己辯護,「沒有。」當涼野回答這句話時,涼野猶豫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昀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