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四大國度中的黑暗之國是一年一度的「國家審查日」再這一天,黑暗國的全體國民都必須待在家裡等待稽查人員登訪。

 

    在黑暗領土的中央,是一座巨大的高塔,裡面是政府官員所居住的地方,而最高的塔頂禮所當然就是領導人的所在位置了。

 

 「影山大人,為什麼不立即對閃電足球隊做攻擊?」一個身穿黑衣的人用嚴肅的口氣問著他的主人。

  「我還想多玩一點,馬上做攻擊,太無趣了~不是嗎?」影山盯著黑衣人,臉上浮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影山大人,有你的訪客。」熟悉的面孔煞時出現在這間安靜的房間裡,他的出現讓黑衣人面無表情的臉上出現了震驚。

「我這就去會客。」影山離開了辦公室,只剩下那名男生和黑衣人。   「久仰大名阿~亞風爐照美。」黑衣人首先打破了沉默,

「你是誰?」

「我是冬海,請多指教」

(在別墅中,晚上)

  皎潔的月光照耀著大地,湖光上映著美麗的月亮,隨風起舞的樹慢慢搖晃,涼涼的微風輕輕撫過大地,清脆的蟲鳴送給夜晚交響樂。

 「阿~風好舒服喔!」

 「要是我可以跟中國詩人李白一樣撈月就好了。」炎道坐在草地上享受著微風,用手去觸摸那涼涼的湖水。

  「小心會跟他一樣掉進去就回不來了喔~

  「鬼道!你少嚇人了好不好?沒聽過人嚇人嚇死人阿?」炎道聽到聲音後猛然回頭一看。

  「怎麼?不喜歡阿?」鬼道很順手的坐在炎道的身邊。

  「哪一個人會喜歡被嚇的感覺?你喔?呆子~」炎道笑了笑挪了一個位子給鬼道坐。

  「今天月亮好像比平常更圓?」鬼道望著天空的月亮尤感而發。

  「有差嗎?我認為都差不多耶~」炎道專心看著映著月光的湖,根本沒再看月亮嗎!

  「鬼道~我問你喔~~你為什麼要帶這個….….蛙鏡阿?」炎道想了好久才想出了一個適當的代名詞。

  「你說這個喔?恩那應該算是我這很難說耶~」鬼道小心的把「蛙鏡」給拿下來,鮮紅色的眼睛還是炎道第一次看到。

  「鬼道!你的眼睛」炎道輕聲尖叫。

  「我知道,有時候我還滿感謝這副蛙鏡擋住了我的紅眼睛。」鬼道小心的把蛙鏡捧在手中,那似乎是他很重要的東西。

  「為什麼?我很喜歡阿!」炎道的話讓鬼道充滿了震驚。

  「真的?!你很喜歡?」鬼道用不敢置信的眼神看著炎道。

  「當然~

  「為什麼?」

  「為什麼?恩好問題,我也不知道,就是覺得你配紅色眼睛很好看。」炎道不敢相信自己會說出這種話!幸好時間是晚上,不然鬼道就會發現自己的臉紅的跟什麼一樣了!

  喔!謝謝謝讚美!」鬼道也很不好意思的把頭轉到別的地方去,不想讓炎道看見自己害羞的樣子。

  兩人沉默了好一陣子,都沒有人敢打破這個沉默,雖然沒有肩靠著肩,但是兩人似乎都感覺的到對方的害羞?

  「莎莎莎~~莎莎莎~~

  「有聲音!」炎道警覺性的站了起來。

  「小心一點,我們跟過去看看。」鬼道也站起來了,炎道點點頭之後,兩人就跟著聲音而去。

  走過了林間小路,走過了小溪,走過了蜿蜒道路,就是不知道聲音究竟是要去哪裡,兩人向偵探一樣尾隨在聲音的後面,跟蹤了好一陣子,那個莎莎聲總算是停了下來。

  「請說通關密語。」沉穩的聲音打破了夜晚的寂靜。

  「我是亞風爐,不用通關密語!」莎莎聲音的製造著,正是亞風爐照美!

  「亞風爐?!不可能阿….」鬼道很驚訝之前因為「神之水」事件後改邪歸正的亞風爐照美竟然又在搞名堂!

  「你認識?」炎道悄悄的問鬼道,眼前這位米色長髮的男生看起來並不像是邪惡的人阿~

  「是誰!給我出來!」亞風爐發現後面有不自然的聲響後立即向後看。

  「亞風爐,久久不見,又在幹嘛阿?」鬼道決定豁出去了!因為他認為此事件並不單純。

  「有人!」炎道繼續朵在草叢裡,發出了小小的驚呼聲。

  「鬼道有人?」亞風爐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見的人竟然是以前的戰友。

  「是,是我沒錯,你在這裡幹什麼?不要跟我說你還在為那個卑鄙的影山做事!」鬼道很憤怒的大喊,那個曾經教他足球的人,竟然是想拿足球來當報復工具。

  「想知道嗎?進來吧~」亞風爐似笑非笑的神情讓鬼道繃緊了神經,講了通關密語之後,帶著軌道往裡面走。

  「有人拜託你要平安出來阿!」炎道等他們都走進去了枝後才慢慢的從草叢裡出來。

 

好像寫的有點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昀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