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明王!!你太過分了!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麻倉幾乎是用吼的來說這句話,這明白了麻倉她有多生氣。

  「不想看就不要看阿,又沒人叫你看。」不動雖然表面上是這樣說,但心裡其實很想對麻倉說聲「對不起」。

  今天一早,麻倉想去找不到一起散步,因為不動最近幾天心情不是很好,麻倉想藉此位他分擔一點憂愁,沒想到不動卻跟她說「你不要來煩我,走開!」這句話重重的敲碎了麻倉的心。

  「不動,你又做了什麼事?」豪炎寺聽到麻倉跟不動的吵鬧聲就趕緊過來看。

  「喔,是你阿?沒事啦。」不動看到豪炎寺,順手摸了摸前額的頭髮,想藉機了事。

  「又惹孫亞生氣了?」豪炎寺覺得好笑,這對情侶也真是的,三天兩頭都在吵架,吵也吵不膩。

  「哪有?只是……」不動說出了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後,真的想為自己找一個地洞鑽進去!

  「那你最好趕快去找她說清楚吧!」豪炎寺對她們小倆口的吵架是可沒興趣,聽完之後就走人了。

  「搞什麼阿?這樣算是朋友嗎?」不動碎碎念的時候,又在想等一下要怎麼跟孫亞說對不起。

 

  麻倉氣呼呼的跑到眺望海岩,看到了日魅跟綱海在海上進行雙人衝浪。

  「不公平!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跟明王吵架?其他人都不會吵架?」麻倉憤恨不平的瞪著大海,大海卻自顧自的推動著海浪,承載著海洋,承載著海洋的情侶。

  「俗話說:『打是情,罵是愛』你們兩個感情其實很好的!」佐奈本來是跟吹雪一起出去買東西,回來的時候看到麻倉坐在這裡一臉憂愁,把東西直接丟給吹雪後就過來陪他。

  「雪莎,你跟吹雪感情好嗎?」麻倉低著頭。

  「我跟士郎感情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知道他很有女生緣,但是我相信他不會出軌拉!」佐奈的臉上看不出一點點的忌妒,麻倉只看到傻笑的佐奈一臉洋溢著幸福。

  「雪莎!我快提不動了!趕快幫我啦!」吹雪看著兩個女生在那裡聊的很開心,自己的女朋友卻忘了他手上還堆著一堆的東西。

  「我來了!士郎,你在等一下喔!總之,我相信你跟不動的愛情是很堅固的!」佐奈留下這一句話後,馬上跑回吹雪的身邊,幫他分擔手中的東西。

  「打給昀好了,說不定她會告訴我一些解決辦法。」語畢,便拿出手機熟練的撥著號碼。

  「還是不要好了,免的到時候被笑。」麻倉的手停在「撥叫」鑑的上方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打。

  「滴滴滴滴滴~~~~」手機突然的震動,嚇到了麻倉。

  「什麼勒!原來只是簡訊,害我嚇了一跳。」但是一打翻開手機讀完簡訊之後麻倉的手不知覺的開始顫抖了。

  「這這是這是怎麼一回事?」麻倉把手機從手中丟下,急別墅忙的跑回去。

  「你的好朋友  炎道昀現在我的手中,還有鬼道有人也是,如果想把你的朋友贖回來,請來別墅後山,我將會去那裡迎接你們…..

 

別墅後山…..

 

  「昀!鬼道!你們在哪裡?昀!昀你在的話快回答我阿!」麻倉聲嘶力竭的在山中呼喚炎道的名字,希望她能會覆自己。

  「看!那棵樹上有一個人阿!」星野神色恐慌的看著前方不遠的一棵樹,樹上的人有著一頭米黃色的長髮飄逸在身後,像神一樣的裝扮。

  「天?你怎麼在這裡?來吧!跟我一起走!」那個人看到殇夜後就無視於其他人的存在,伸出手來想帶殇夜一起走。

  「亞風爐?」殤夜不敢相信眼前的人是他等待已久的人,正當她準備伸出手抓住亞風爐時,感覺到有人拉了她一把。

  「等一下,我們連你是誰,你有何目的都還不清楚,就想拉走殇夜?你最好說清楚喔!」涼野冷哼了一聲後,把殇夜拉到後面,惡狠狠的盯著亞風爐。

  「阿~那是我失禮了,本人是亞風爐照美,也就是約好要來接你們的人,我的身分嗎….我想問問你們身邊的人吧!」亞風爐把目光集中在豪炎寺跟吹雪的身上。

  「豪炎寺跟吹雪?」音楓不相信亞風爐,當然也不相信他所說的話。

  「是阿,你幹麻不直接問他們呢?」亞風爐從樹上跳下來,輕巧靈活的動作簡直跟貓一樣。

  「亞風爐,你不要以為幫吹雪度過了人格分裂,你就很了不起。」豪炎寺冷冷看著亞風爐。

  「亞風爐,你這次想要幹什麼?」吹雪悄悄的把佐奈移到自己的後面,就怕她受到一點點的傷害。

  「唉呀呀~幾年不見,大家都忘了我們一起作戰的日子嗎?」亞風爐故作可憐的說。

  「亞風爐,我相信你是好人,昀跟鬼道到底在哪裡?」殤夜慢慢的吐出了這幾個字。

  「嗚….還是天你對我好,走吧!我相信你們會想見到他們兩個的」

  亞風爐轉身向山頂走去,其他人為了找出同伴的下落,則半信半疑的跟著上山了。

  「這不是昀的項鍊嗎?」走了大約十分鐘左右,大家來到了一棵大岩石前面,而日魅眼尖的發現了昀隨身攜帶的項鍊。

  「亞風爐你快說!你把昀怎麼了?」星野激動的指著亞風爐大喊。

  「欸欸~不要把我當成壞人好不好?我是好心的收留她耶!我帶走鬼道那天就發現她昏倒在樹叢裡勒!」亞風爐聳聳肩,滿臉無奈。

  「所以他們兩個到底在哪裡。」一向沉默的蓮依開口了,那眼神讓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亞風爐顫抖了一下,但這一下顫抖卻被殤夜給瞧見了。

  「不要急~很快就見到面了。」亞風爐把手放在石塊上左右摸了兩三下,「框....」的一聲,石塊竟然移動了!

 「不要緊張~把這裡當自己家喔!」亞風爐好心的把大家帶進十塊裡頭,發現,裡面竟然是一間科學研究秘密基地!

  「來人!把我們的嘉賓大過來!」亞風爐拍拍手,霎時,兩個身穿黑色衣服的人就出現在大家眼前。

  「廉山...姐姐我覺得這件事不太對竟喔!」蓮依悄悄的對這廉山說,而廉山似乎明白姐姐要他做什麼,悄悄的消失了。

  這時,黑衣人把亞風爐口中的「嘉賓」給帶來了。

  「鬼道?!昀?!」大家都不敢相信眼前所見到的人是自己一同戰鬥過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昀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