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道:啊~好舒服喔!很久沒有像這樣度假了~(慵懶)

麻倉:昀,這樣好嗎?不去等那些人,好嗎?(擔心)

冰雪:孫龍~你也知道昀的個性阿,算了吧!(拿起一本時尚雜誌)

佐奈:喔喔~你們看!海衝浪回來了~(向日魅招手)

涼野:昀,你爺爺說的那個什麼隊的什麼時候來?

殤夜:最好不要來。(冷淡)

冰雪:幹麻這樣~說不定會有帥哥啊~

涼野:不好一思,我沒興趣。(整理頭髮)

殤夜:我….我也是。(心虛)

冰雪:(嘟嘴)真沒情調。

星野:大家!你們看!山腰上有一團黑色的烏雲欸!(大喊)

炎道:啊~說曹操,曹操到。(拿下墨鏡)走啦,去打聲招呼吧。

其他人:好!

========

響木:我們到人間了,可以張開眼睛了。

吹雪:看來,到了一個南方小島了啊~(微笑)

綱海:這樣剛好(列嘴)就可以衝浪啦!

古株:響木教練,他們來啦。(耳語)

響木:(點頭)大家先下車吧,有事要宣佈。

音無:木暮!不要惡作劇啦!(大叫)

木暮:ㄎㄒㄒㄒㄒㄒㄒ…….(賊笑)

木金:啊!!你又把我的鋼鐵勇士畫成這副德性了!(哭)

圓堂:好了~好了~先下車再說啦。(三條線)

(全體下車)

炎道:嘿!響木先生!好久不見了!(大力揮手)

響木:喔~炎道家的小鬼啊,好久不見啊~

麻倉:昀!等等等我們拉!(喘氣)

炎道:後!很慢耶!(不耐煩)

圓堂:教練,她們是誰阿?

響木:來,我先介紹一下,(介紹人物中…..

炎道:所以~我們是你們來人間了特訓夥伴,請多指教!我是炎道 昀(跟圓堂握手)

圓堂:你好,我是這個足球隊的隊長,圓堂 守(握手)

日魅:昀!你都不等我!我連衝浪板都來不及放好哩!(抱著衝浪板跑過來)

綱海:(臉紅)

麻倉:那…..什麼時候比賽呢?

不動:我們才剛到就要比賽?搞什麼阿!(表行不屑)

鬼道:不動,不要這樣。(上前制止)

炎道:是阿!我看既然我們都剛認識,三個星期後吧!(看著圓堂)

圓堂:可以啊!教練你說呢?(看著響木)

響木:(點頭)

豪炎寺:那我們住哪裡阿?

炎道:感謝我吧(吐舌)你們就住在我們隔壁棟喔~你們兩個也跟我們住。(看著木野跟音無)

音無:木暮,你可別再宿舍裡亂倒蛋喔!

佐奈:(笑出來)不會吧?就憑他?

木暮:ㄎㄒㄒㄒㄒㄒ…….

音無:你可別小看他了。(無耐)

響木:好,那今天就先這樣,三星期後,再來比賽!

=========

(隔天早上)

綱海:應該還沒有人起床吧?(東看西看)好!去衝浪囉~

 

(到了海邊)

綱海:啊~好久沒有衝浪了,感覺真愉快!(看到一個女生在大海中衝浪)

日魅:呀呼~(從大浪中衝下來)好耶!終於突破了!

綱海:啊!昨天的那個女生……

日魅:(看到綱海)喂!昨天的男生!你不一起衝嗎?這可是難得一見的大浪喔!(大喊)

綱海:再說我嗎?(內心OS

日魅:就是你啦!快點!阿!!……(被浪衝下去了)

綱海:欸欸欸!!(趕緊游過去)

(一個小時過後…..

佐奈:小海,小海,你還好嗎?(緊張)

日魅:雪莎…..?阿...我的頭(撫著頭)

綱海:你醒了喔?

日魅:摁…謝謝你救我

綱海:哪裡,我是綱海条介,你呢?

日魅:我…我叫日魅 海。

吹雪:喔~你醒啦。(拿著冰毛巾過來)

日魅:我到底怎麼了?我只記的有大浪….

佐奈:(接過冰毛巾)你阿!衝浪也不小心一點,還好綱海把你救起來,不然喔!(抽噎)

星野:還好你沒事,你快嚇死大家了!(責備)

日魅:抱歉喔~(帶著歉意)

炎道:嘿!小孫,小海醒了喔!

麻倉:呼~終於阿!(鬆口氣)

殤夜:各位….早餐好了喔。

音無:那個….日魅同學好點了嗎?(端著稀飯)

日魅:喔~謝謝妳,我已經好多了。(接下稀飯)

鬼道:嗯?大家都在這裡幹嘛?

炎道:沒什麼,海去衝浪被浪沖昏而已。

豪炎寺:綱海,早上的練習,你沒有來喔!

綱海:啊!對不起後,我忘記了。(抓頭)

豪炎寺:好了,快去吃早餐拉。

殤夜:今天是吃歐式早餐,音無跟木野還有星野一起做的。(冒出來)

豪炎寺:(嚇到)喔~謝謝妳的提醒

殤夜:不客氣………….

(吃完早餐後)

圓堂:啊~吃的好飽喔!(拍拍肚子)接下來要幹麼哩?

麻倉:炎道~炎道~帶他們去「那裡」拉~

佐奈:好嗎?「那裡」不是機密嗎?

炎道:嗯…..(思考中)

冰雪:又不會怎樣,我想應該是無訪(冷酷)

日魅:雪莎~拜託啦!(看向綱海)

鬼道:你們說的「那裡」是哪裡啊?

麻倉:秘密!是秘密喔~

炎道:我決定了!朝秘密基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昀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