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暮:襪塞!這裡不是墓地嗎?(驚訝)

冰雪:拜託有點耐心(搖頭)

涼野:沒長大的小鬼。(冷哼)

木野:這裡是哪裡啊?

日魅:歡迎光臨!我們的特訓基地~(開心)

圓堂:可是這裡什麼都沒有啊….(疑惑)

麻倉:昀,叫蓮依開門吧~

炎道:蓮依!(輕喊)你在嗎?

廉山:喔,是昀姊喔。姐姐出去了,要進去嗎?

鬼道:麻倉,你確定這裡是你們要帶我們來的地方?(不敢置信)

麻倉:當然!要有耐心啦~

廉山:進來吧。(按下其中一個墓碑)

(喀拉喀拉……)

星野:喔~這麼慢!(嘟嘴)我的訓練都做完了!

殤夜:(默默的從裡面走出來)

木金:啊!!有鬼啊!(躲在吹雪後面)

吹雪:木金,那不是鬼啦。(笑)

木暮:ㄎㄒㄒㄒㄒㄒ……

殤夜:不好意思,嚇到你了。(面無表情)

木野:感覺好像雷霆特訓場喔~

炎道:「雷霆特訓場」?那是什麼?

豪炎寺:那是我們的特訓地方,有點像這裡。

鬼道:你們都做些什麼訓練啊?

廉山:(招手要他們過去)

炎道:跟著走就對了~

(到基地中心)

圓堂:酷!這裡有守門員的訓練嗎?(抬頭仰望)

炎道:當然有啦!廉山就是守門員啊~怎麼可能不會有哩~

豪炎寺:你是說剛剛那個看起來不愛說話的那個男生?

炎道:對阿~廉山很厲害喔!

豪炎寺:(默默的看著天花板思考)

麻倉:那就自己去逛吧!午餐時間到了,廉山會叫你們的。

廉山:(點頭)

==============

(吹雪走進前鋒特訓室…..

吹雪:這是什麼啊?(看著一台巨大機器自言自語)

佐奈:那是前鋒的特訓機器喔~(突然出現)

吹雪:(嚇一跳)喔~

佐奈:我….嚇到你了嗎?

吹雪:沒有~(笑)我是吹雪士郎,我記得你是…..

佐奈:我是佐奈雪莎~位置是前鋒。

吹雪:那你知道這傢伙怎麼用囉?(好奇)

佐奈:當然!我用一次給你看(開始操作大機器)

(球門前的機器人開始動)

吹雪:只要把球踢進球門就好?

佐奈:沒錯!但…沒你想的那麼簡單喔~(偷笑)

吹雪:我不相信!

佐奈:那我就先去別的地方囉~你自己慢慢玩~(走出去)

星野:(躲在門後看著吹雪訓練)

==============

(大廳…………)

鬼道:(東看看西看看)

炎道:在找什麼嗎?

鬼道:喔~是你啊,炎道,沒什麼。

炎道:那你怎麼不像大家一樣找地方特訓呢?還是說…(賣關子)

鬼道:還是說怎樣?

炎道:還是說你認為自己很厲害了?(笑)

鬼道:沒這回事,我們大家都還要再變的更強呢!

麻倉:昀!!(生氣)

炎道:幹麻生氣啊?誰惹到你了?

鬼道:(嚇到)

麻倉:不動明王啦!

鬼道:不動?(恢復平靜)

不動:欸~欸~是她自己要跟我較量的喔~(驕傲)

麻倉:我又沒有叫你踢那麼大力!(撩起褲管)

炎道:喔~還好還好,瘀青而已嗎~我幫你叫小秋(打電話給木野)

不動:哼,一點小事就要找人。

鬼道:不動,是你不對。(按住不動的肩膀)

木野:炎道,我來了!麻倉有怎樣嗎?

炎道:沒什麼,瘀青而已~

木野:(幫麻倉噴「機樂」)

麻倉:厄…(眉頭緊皺)

木野:忍耐一下喔。

麻倉:呼~(放鬆)

木野:好了,應該可以了,但是要小心不可以做激烈運動喔!(提醒)

麻倉:謝啦~(放下褲管)

鬼道:(在不動耳邊說話)

不動:(不屑)

鬼道:(堅定的眼神)

不動:(朝麻倉走去)厄……麻…麻倉,對不起(尷尬)

麻倉:沒關西~我原諒你!(笑)

不動:(臉紅)謝啦~

鬼道: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不動這樣。

炎道:他這樣算不正常嗎?

鬼道:差不多吧?

炎道:(手機響起)~廉山喔,午餐時間到了?(看手錶)好~我們現在就回去!(掛斷)

麻倉:要回去了?

炎道:摁~蓮依做好飯了!好久沒吃蓮依的飯了~

炎道:鬼道,不動,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昀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