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不該愛的人  第一章---老友的信

 

圓堂:~(伸懶腰)今天天氣還不錯,(鈴~~鈴)唯~喔!是你阿鬼道,蛤?豪炎寺還沒去練球?八成又是去看夕香了,算了!我去叫他吧!摁!好!掰。

 

(「稻妻綜合病院」的醫院前面)

 

圓堂:真是的,有事沒事就只會來這裡看夕香,又不是沒其他事可作。(嘆氣)

豪炎寺:喔!是你阿,圓堂,怎麼沒去練球?稀奇喔~(打招呼)

圓堂:等你阿!鬼道他們已經在練球了!(懶散)

圓堂:走啦!聽說教練今天要帶我們出去喔~(興奮)

豪炎寺:又不是沒出去玩過,那麼興奮幹麻?

圓堂:哀你就是這樣,一天到晚掃我的興,算啦!快走啦!

(到了雷霆特訓場門口)

鬼道:喔~你們終於來啦,但是早晨特訓已經結束了喔!(擦汗)

圓堂:結束了?!喔…..真可惜(大喊)

木野:圓堂!(喘氣)響木教練有事找你喔!(在遠處打喊)

圓堂:教練找我?(納悶)好!我這就來了!(小跑步)

============

圓堂:響木教練,你找我有什麼是阿?

響木:你自己看這封信的內容吧!(拿出一封信)

圓堂:(讀完)這….這太誇張了!怎麼會有這種是?!

響木:是阿….我也一直以為,他已經改過向善了。(望向天空)

(內容)

給老朋友響木:

哼!隔了幾年沒有見面啦?30年有嘛?不只,40年囉~有沒有懷念我啊?我可是想你想的不得了阿!哈哈哈哈……

最近聽說你又接觸足球啦?閃電足球隊的詛咒會再發生嗎?我已經在人間創了世上無人能敵的足球隊了,讓你的球隊來跟我的球隊來一場「友誼賽」吧?我知道你一定會來的!因為…..你一定會想再見到我的,到了人間~就會有人帶你們來找我了阿!哈哈哈…..

                                 你的老朋友  影山零治

響木:圓堂,你想去嗎?

圓堂:當然!為了最愛的足球!也為了鬼道、佐久間、不動!(機動)

響木:好阿!有氣魄!快叫大家上車吧!(大笑)

==============

響木:今天!我們要去人間。

壁山:人間?好像要去出任務喔!(興奮)

圓堂:碧山,我們又不是出去玩的~(無奈,跟響木對望一眼)

不動:去人間?幹麻?又沒什麼重要的事。(不耐)

響木:你到了,就會知道。「滋~~~」(手機震動)

響木:(簡訊)

因為某種原因,當你來到人間一個月後,我的使者會傳話給你,告訴你我們可以來玩「友誼賽」的時候,你再來,不然~會找不到我喔!

                                         影山

 

鬼道:但為什麼突然要去人間呢?

響木:就當是渡個假吧!

所有人:呀呼!謝謝教練!(歡呼)

響木:古株,麻煩你啦。

古株:哪裡!出發囉!

(閃電大篷車發動,到了通往人間的地方空間隧道)

響木:所有人聽好!等一下進隧道的時候,千萬不可以張開眼睛!

所有人:知道了!

響木:好!我們走吧!

 

 

 

 

 

 

好像有點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昀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