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介紹:

四大國度分為,熱血之國、黑暗之國、華麗之國以及天使之國。

熱血以足球為榮,黑暗以牌技為榮,華麗以藝術為榮,天使以享受為榮,四大國和平共處,直到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你來看我的小說,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喔 XD

但是本人有時候很懶,所以一章與一章之間可能會隔很久

才放上來,但是相信我,內容會讓你意猶未盡喔~

如果你想進我的小說,請告訴我姓名,性別以及個性喔~

本小說與閃電十一人有絕對的關係~

想跟哪位閃電十一人的人種下愛情的幼苗

也可以寫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昀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