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吹雪把佐奈給帶到了公園,那座公園是當初星野跟佐奈對質的公園,但佐奈好像把那件事給忘的一乾二淨了?

「士郎~好高興你今天會約我出來喔!以前都是我約你呢~」佐奈高興的抅住了吹雪的手臂,她認為這只是普通的約會,卻沒想到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的約會。

「是啊~難得想體貼你一下阿~有沒有獎勵?」吹雪把佐奈拉到自己眼前,他感覺的到她的氣息,她也感覺的到他的氣息,讓人臉紅心跳的溫度在兩人之間瞬間爆增!

「討...討厭拉!這裡有很多人的說,士郎~」事實上這裡根本沒人!佐奈難為情的想要逃出吹雪的「懷抱」,但是她越掙扎,吹雪抓的越緊,有人說過,不可以小看殺過熊的人的力量。

「我不強求你,這樣就好了。」吹雪親著佐奈的唇一開始只是稍稍的蜻蜓點水,但是後來卻轉為那激烈的法式熱吻。

「喜歡嗎?」吹雪看著臉紅比成熟的蘋果還紅的佐奈,頑皮的問。

「還....還不錯啦....」這傢伙很討厭欸!佐奈現在真想打下去,但是卻又真的很喜歡剛剛那個....吻。

「你還想去哪裡?」吹雪牽起佐奈的手,溫柔的問。

「陪我去買衣服好不好?」女人畢竟還是女人,跟男朋友出來玩還是想要逛街壓馬路啊!

「可以啊~」吹雪用手在佐奈的鼻頭上點了一下,佐奈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上這一位愛欺負她卻又覺得他很浪漫的男生。

「真的?士郎~我愛你!」佐奈本來以為他會說不要的,畢竟他是男生呀~沒想到他這次竟然答應她!佐奈高興的親了吹雪,吹雪還因為佐奈的主動愣了一下。

到了商店街後,女人的真面目終於露出來了!打折?降價?出清?週年慶大特價?這些字眼衝擊著佐奈的心,讓他不知道該逛哪一家才好。

「好難想喔....」佐奈嘟起嘴吧,看著這整條街的服飾店,不知道該從哪一家開始。

「欸欸~你看那個女生旁邊的男生!」、「有!我看到了!好可愛喔!」、「正太型的吧?」、「那女生是他女朋友吧?」、「好羨慕喔!」、「去跟他搭訕?」、「你腦筋有問題喔?」、「好好喔~我也想要!」

吹雪跟佐奈走在大街上,不斷聽到這種言語,佐奈很高興吹雪這麼受歡迎,卻又擔心他被搶走,但看著握著自己手的人正是吹雪,是不是自己又多擔心了呢?

「雪莎,你要不要進去那家逛?」吹雪勾著佐奈的手,看著佐奈一直盯著那家店看。

「可是...那家店很貴耶!」我哪有那麼多錢?一件衣服就要燒掉我錢包的店,我才不想去哩!佐奈下意識的抓緊了自己的錢包。

「我幫你出啊~不要小看我~我們球隊裡的每一個人都很有錢的~」、「士郎...等一下拉!就這樣進去?!」吹雪就這樣拉著佐奈進了那家店。

「歡迎光臨,請問需要給兩位什麼服務?」一個穿西裝而且彬彬有禮的男侍站在眼前。

「可以幫我給她一件適合她穿的....洋裝嗎?」吹雪對服務生微了微笑,雖然對象不是她,可是佐奈的臉還是紅了。

「雪莎~讓我看看你最完美的樣子。」吹雪親了佐奈一下後,便把他推入更衣室裡,而剛剛的男服務生也換成了女服務生,手上拿著幾件昂貴而且材質好又好看的洋裝。

「恩..這件不好。」、「那件太俗。」、「不要,換下一件!」就這樣反反覆覆的佐奈換衣服都換到累了,吹雪都還沒決定好。

「士郎~人家累了,想休息了。」佐奈攤在沙發椅上,連動一根手指頭的力氣都沒了。

「換這件吧?雪莎~拜託嗎~來~」吹雪又再度把佐奈給送進了更衣室。

「好看多了是不是?我買這件!雪莎~穿著回去吧?」吹雪拿出信用卡,看著佐奈穿著雪白色的雪紡紗洋裝,就像雪精靈一樣可愛。

「士郎,這樣真的好嗎?應該不便宜吧?」佐奈小心翼翼的看著鏡中的自己,深怕把它給弄破了。

「不會啦!去吃飯吧!」吹雪又在佐奈的唇上吻了一下,讓店裡的服務生看了好忌妒喔!男的忌妒,女的也忌妒。

買完衣服之後,吹雪帶她去吃高級的法國料理,吹雪今天打算當一個最完美的男朋友,他希望他跟佐奈的最後一次約會是一個美麗的結局。

「那個...雪莎,我有一件事想跟你說。」吹雪打算現在做個了斷,如果佐奈知道後打算跟他分手的話他也無所謂了,因為,他已經為她當了一天的完美男朋友。

「什麼事啊?」佐奈吃著飯後甜點天真的問道,一點都沒有危機意識!

吹雪吐了一口氣之後開始說明那天響木叫她們出去的目的,吹雪很怕佐奈聽了之後會變臉,沒想到他卻用著一樣天真的表情看著他。

「你...不生氣嗎?」吹雪小心的問著。

「我為什麼要生氣?既然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我生氣也沒用啊,我相信小海他們也是一樣的想法,而且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跟你提分手,因為,我愛上你了。」佐奈起身親了吹雪一下,吹雪明白,她永遠屬於他了。

「走吧~我們在一起去訓練場裡來一場比賽吧!」佐奈拉起吹雪,她相信,吹雪愛著她,而她也愛著吹雪。

「摁!我會贏你的~」、「你少來!我贏~」、「我贏定了!」、「雪莎」、「什麼...你又亂偷襲!」、「誰叫我愛你?」、「.......」

「雪莎,等等回去我要把你吃掉!」這是他為她做出的最後承諾。

「你想幹麻?」、「吃掉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昀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