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鬼道、炎道、還有廉山都回來了以後,別墅的氣氛又回到了之前大家都在的和樂融融的狀態了,但是...今天是個不同凡響的日子,因為今天是音楓桃羽的生日!

「小桃!生日快樂!」炎道跟殇夜端著一個大大的蛋糕出來,上面是用最頂級的北海道新鮮牛乳所打出來的奶泡,以及使用比利時高級巧克力所做出來的糖雕,最後再用新鮮熱帶水果做裝飾,就這樣,三層生日蛋糕出爐了!

「小桃~這是我們海洋之星一起幫你準備的禮物喔!」麻倉開心的抱住音楓。

「是啊~而且最後那個糖雕是蓮依跟廉山一起做的喔!」被點名的兩人都不好意思的看著大家。

「上面的奶油是我跟海一起打的喔~」佐奈

「摁~謝謝你們的好意!」音楓露出了甜甜的笑容當做回禮。

「豪炎寺,你們的禮物勒?」冰雪好奇的望著雷門的球員,就是沒看像禮物的東西。

「我看八成是沒準備吧?因為他們又不知道音楓的生日。」嚇!给涼野這樣一說還真有說服力耶!日魅點點頭表示贊同。

「吼,真的很會看扁人喔!少以為我們忘記了!」不動又露出了不屑的眼神,但是這次,少了那高傲的口氣。

「耶~我們也有準備喔!生日快樂!音楓~」、「笨蛋!這句話是要給豪炎寺說的!」綱海敲了一下圓堂的頭。

「豪炎寺,拿出來吧!」吹雪看著豪炎寺走到門後面,就知道要把禮物給拿出來了。

「鬼道....幫我一下,太大了。」豪炎寺無奈的看著鬼道,畢竟這個禮物他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準備,不大?會被看扁的!

「摁!」鬼道跟豪炎寺從門後面拿出了一個很巨大的生日版,高度跟圓堂差不多高(大概158),上面有雷門足球隊全體隊員的祝福跟簽名,上面還有他們比賽時的照片跟點點滴滴,在板子的最下方還有一句「豪炎寺桃羽!生日快樂!」,這讓音楓看了想臉紅都不行。

「那個...我想看親親!看親親!」喔喔~有著「High場皇后」之稱的炎道又發揮功效了!全長氣氛現在漲到最高點!!!

就這樣他們一群人開開心心的玩到了好久,蛋糕上的奶油通通不見了,但不是被吃掉了,是在所有人身上。

「好了!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對不對?炎道,我要帶走幾個人,不介意吧?」進來的是一位老者,穿著深藍色的大袍頭上綁著同色系的頭巾還帶著黑黑的墨鏡,沒錯,他就是雷門足球隊的教練,響木正剛!

「噢!可...可以啊?」炎道的臉上這時還有奶油,現在就跟小丑一樣啊!

「來,臉上的奶油擦一擦。」鬼道細心的拿出濕毛巾,幫炎道把臉擦乾淨。

「好,我要帶走這幾個人,綱海条介、鬼道有人、豪炎寺修也、吹雪士郎還有不動明王,點到名的,後面球場集合。」響木教練說完後,就離開了。

「诶~玩的正高興耶!」不動不耐煩的搖了搖頭。

「笨蛋!就是因為有事才找你,諾~快去吧!我們等你們回來。」麻倉在不動臉上輕輕的一點後把他推出門外。

「那...你們也快去吧?」佐奈看著吹雪露出了天真的傻笑。

「摁摁,等我們喔!」吹雪輕輕的在佐奈的嘴上來了一個蜻蜓點水。

「討厭!快走啦!」佐奈紅著臉把吹雪給丟出去。

「那我先出去囉~」、「摁摁~掰掰!」、「要想我喔~」、「傻子!你以為你要去多久?」、「框!!」、「很痛耶....」

到了球場,響木正坐在那裡的板凳上,享受舒服的陽光,看到人來了以後便馬上恢復了嚴肅的神情。

「大家都到了嗎?」看著所有人都在場以後響木便嘆了一口氣。

「哀...各位,我只能對你們說,你們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什麼?!這是怎麼一回事?」吹雪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教練說的話。

「不要忘記了,我們本身不屬於人間,我們是來自熱血國的熱血份子,傳說,一旦我們四國裡面有人愛上人間的人類......」響木不敢在說下去,因為...那真的非常的恐怖,他相信如果講出來,連不動都會顫抖的!

「就會在人間裡自動消失!而且..還會連累在人間的另一方。」鬼道緩緩的說出了那個可怕的處罰。

當場沒有人敢說話,安靜的可怕,想說話解尷尬,但卻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那我們該怎麼辦?」豪炎寺開口。

「現在劃清界線?不可以跟他們說,他們會白擔心的。」不動提出了一個建議。

「不要拉!我還想跟小海一起去衝浪!」綱海淚汪汪的看著不動,叫他收回去剛剛那個可怕的提議。

「走開拉!不要那樣看我,很噁心!!」不動把一腳把綱海給踢開。

「嗚....不動好狠心喔!」、「你少噁心了!走開拉!!」不動像敢蒼蠅一樣的想把綱海給甩開。

「五天,我給你們五天的時間好好的跟他們說明白,五天之後我要聽到你們每個人都說了!」就這樣,響木離開了,留下了五位煩惱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昀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