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可惡...你...你會後悔的!」電流流過鬼道的身體,疼痛與麻痹手牽著手來到鬼道的身體裏。

「你要不要聽話?這是最後一次喔~」阿弗洛蒂手中握著電壓器的開關,準備進行下一次的電擊。

「不..不要!我不要再聽命於你們了!我寧願放棄我夢想的一切,我也要回我朋友身邊!!」鬼道冷冽的眼神貫穿亞風爐的身體,堅定的語氣震撼著亞風爐的心。

「我決定了,我不要對你電擊了,我讓你看著你親愛的炎道 昀被我活生生的電死!」亞風爐把鬼道放下來,鬼道被放下來後跌坐在地上,因為被電擊的關係,現在連站都會站不穩。

「你要幹什麼!」鬼道用著那幾乎快消失的最後力氣跟亞風爐說話。

「我本來還以為,你身為一位男性,會比較通情達理,結果?嘖嘖~令我失望呀...」亞風爐露出虛偽的表情後又繼續吩咐黑衣人把昏倒的炎道給綁在電擊臺上。

「你夠了喔!你敢動手你試試看!」鬼道努力的想站起來阻止亞風爐,但電擊後使身體癱軟尚未恢復,現在就跟沒有骨頭的人一樣。

「我當初給你機會,現在?別想~」亞風爐晃了晃手中的電擊開關,讓鬼道看的又生氣又無助。

「赫!看招!」

「啊....」

「我...輸了。」

「媽媽,救我!我求你別打了!媽咪!」

亞風爐回頭一看,看見剛剛裝昏的炎道正一個個把他可愛的黑衣人手下給打倒,並往他這邊衝。

「亞風爐!看招!」炎道踢出了一腳,但被亞風爐給躲過了。

「厲害!你是怎麼逃出那個束縛的?」亞風爐順了順頭髮,滿臉微笑的看著炎道。

「哼!我才不想告訴你呢~沒聽過天機不可洩漏嗎?」炎道滿臉不爽的看著亞風爐,但亞風爐卻是越來越開心的表情。

「你..你這是什麼表情啊?」炎道感覺這男人怪怪的,自己的手下都被打倒了,臉卻還笑的如此開心。

「沒..沒事,我要去跟影山報告這件事了,你們在這裏慢慢等吧~」亞風爐笑笑的走出這間房間。

「有人,趁這時間我們快走吧!」炎道拉起鬼道,往大門的方向跑去。

「好!噢....」鬼道試著站起來,但腳還是會又軟了下去。

「怎麼辦....有了!」炎道趕緊從旁邊剛剛被她打的落花流水、屁滾尿流的黑衣人堆裡抓一個出來。

「有事嗎?」黑衣人顫抖的看著炎道,好像她就像母夜叉一樣的虐待他們。

「你!負責背有人回去,到時候你就自由了,如果~你把這件事告訴亞風爐,我自然會~OK?」炎道用手劃過了喉嚨,黑衣人看的差點沒叫媽媽。

「知...知道了!大姐!」黑衣人迅速的把鬼道給背起來,跟著炎道一起往門外跑。

=                  =                =              =

「小幻~幫我把這裡清一下好嗎?」星野手上拿著許多的盤子,剛吃完午飯,女生們本能的想留下來幫忙,但是自家的「醋桶」都他們給拉走了,所以最後只剩她們幾個人留下來了。

「天!不要在顧著電視了!」涼野身邊有一堆的衣服等著她去洗,他要洗衣服已經快讓她氣炸了,現在朋友卻在那邊看電視納涼?!

「等一下拉!這是最後完結篇....欸!你有病壓?」涼野手上正拿著電視插頭,站著三七步在那邊吹口哨。

「電視沒啦?正好~走!一起去洗衣服。」涼野抱著一桶髒衣服,落著一桶正是要殤夜去抱的意思,殤夜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邊再碎碎念邊走去洗衣服了。

「叮~咚~」門鈴聲響起,蓮依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去開門。

「將將~我跟有人回來了!有沒有想我們?」蓮依一開門就看見熟西的面孔撲向自己。

「你的...算了,先進屋在說吧!你也是。」蓮依看著那名黑衣人,露出了微笑。

「那...不好意思打擾了。」黑衣人揹著鬼道進了別墅。

「昀~想你耶!疑?啊你的....耳朵跟尾巴呢?」星野看見炎道後馬上衝過去抱住她。

「哦...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有意識之後它們就不見了,這樣反而比較輕鬆。」炎道吐吐舌,不好意思的說。

「我去叫那些笨蛋醋桶跟其他人回來。」星野開心的跑出去打電話。

「鬼道,你沒有趁機對炎道作什麼不該做的事吧?」涼野眼睛閃過一道光,背後已經拿了準備很久的刀子。

「沒...沒啦!」鬼道慌慌張張的退到牆角,心想,這個女人真可怕!

「涼野~他真的沒有啦!」炎道趕緊出來幫他說話。

「昀!好想你喔~」麻倉一看到好朋友就趕緊撲上去,深怕他跑掉。

「欸欸!會跌倒拉!」炎道嚇了一跳,腳往旁邊移了五公分。

「他是誰?!」佐奈看到了坐在沙發上看著大家的黑衣人。

「怎麼沒有人認出來?是我啦!」黑衣人把頭套給拿了下來,熟西的臉龐出現在大家眼前。

「廉山!!!」蓮依一看到自己的弟弟,馬上含淚衝上前去抱他。

「喔喔~大團圓耶!好高興喔~」日媚開心的看著演前這副景象,大家又聚在一起了,真好。

「鬼道,亞風爐到底在那裡幹麻?」坐在沙發上的殤夜,用唇語的形式對鬼道說,而鬼道示意他去外面講。

「為什麼要問我?」鬼道把身體靠在牆上,一臉輕鬆的問。

「我不想這個時候麻煩昀。」殤夜是認為鬼道跟亞風爐曾經一同做戰過,亞風爐可能會...告訴他什麼吧?

「哼,好吧,亞風爐其實也沒做什麼,就在那裡幫影山做事而已。」鬼道冷笑了一聲。

「你確定?」

「恩....」、「有人!你來一下好不好?」正當鬼道準備回答時,炎道的聲音卻突然出現。

「不好意思,昀在叫我了,關於這點,你可以親自問他阿。」鬼道露出了神祕的笑容,那是一抹.....讓人摸不透、看不清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昀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