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到別墅後,所有人的心情都鬱悶到了極點,沒有一個人有心情聊天。

「阿....你輕一點行不行?很痛耶!」不動看著恍惚的麻倉,臉上浮出了關愛的眼神。

「嗯?喔!喔....抱歉。」麻倉趕緊到了歉,但心思卻還是放在炎道那冷漠的眼神上。

「不要再感傷了,就算如此,他也回不來了。」豪炎寺跟音楓出現在他們面前,豪炎寺的臉上也貼著一個OK蹦,那是被炎道給抓傷的。

「是啊,亞,慢慢等吧!我相信總有一天他們會回來的。」星野坐在旁邊看雜誌,燦爛的微笑彷彿是寒冬中的暖陽,麻倉不知不覺的放下了一切。

「蓮依,廉山呢?」冰雪看看四周,就是看不到海洋之星的守門員。

「他...他出去晃晃了,應該快回來了,我打個電話。」蓮依拿著手機快速的跑到房間裡,撥打著廉山的號碼。

「唯?」

「弟,事情辦好了沒?」

「快了,到尾聲了,不要急~」

「摁...昀跟那個鬼道有人已經進入變化了。」

「這麼快?摁!我會通知響木先生的。」

「要小心,不可以受傷喔!」

「安啦!不用擔心我。」

蓮依應該想都沒有想過,自己的房間外面,竟然有人在偷聽!

「吹雪!綱海!」門被綱海強行推開,蓮依都快被嚇的心臟跳出來了。

「你剛剛說的是怎麼一回事?」綱海嚴肅的看著蓮依,讓蓮依不自覺得伸手向後拿自己防衛的弓箭。

「我們不會說出去的,我保證,說吧!」吹雪看著蓮依準備拿起弓箭時,趕緊做了補充。

「我.....」蓮依正猶豫到底是要說,還是不說,因為這可能會關係到所有人的性命壓!

「綱海!一起衝浪吧~咦?蓮依,你在幹嘛阿?」日魅看到綱海、吹雪還有蓮依一起躲在房間的角落說話,感覺怪噁心的。

「海!綱海欺負我啦!」看到救兵來了,蓮依趕忙衝過去躲在日魅背後。

「綱海!你幹麻欺負依啊?很沒品耶!」做女生的當然挺朋友重要囉,這時候男朋友算哪一咖?

「.......」被日魅訓了一頓的綱海像縮頭烏龜一樣不敢說話,而在旁邊的吹雪已經快憋笑憋到肚子爆炸啦!

「身為男生,保護女生是應該的,你卻欺負蓮依?」日魅還在教訓綱海,完全忘了要找綱海一起去衝浪的事情了。

「我沒有啦!對了?你不是要找我去衝浪?快快快!今天會有大浪來喔!」綱海趕緊抓著日魅的手,並抓起身邊的衝浪板往海邊衝。

「所以...你可以跟我說嗎?」吹雪等綱海跟日魅走遠後,想繼續回到原來的話題。

「你保證不跟別人說?」蓮依其實很想把這件事跟別人說,但是因為怕被誤人為叛徒,一直深藏在心中。

「當然不會囉!」除非那真的非常嚴重。

「哀....好吧!我說,去叫大家過來吧!讓其他人之道也好。」蓮依嘆了口氣,紙包不住火,這件事遲早都要說,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客廳....)

「依,你要說什麼?幹麻要所有人都聚在一起?」星野雜誌看完正準備看電視時,卻被叫來了,心情有點不爽勒!

「我...這件事很難開口,但我還是要說。」蓮依遲疑了一下,才緩緩說出這句話。

「慢慢來,沒關西,不會有事的。」麻倉拍拍蓮依的肩膀,表示安慰。

這緩慢的幾分鐘對蓮依來說是像幾世紀一樣的漫長,內心中正焦慮著到底要不要說實話?還是隨便撒個小謊?蓮依的心比熱鍋上的螞蟻還急。

「呼~我說囉?」蓮依看著大家,希望獲得大家得肯定。

「快點,我等一下還有事情,好嗎?」涼也不耐煩的捲著頭髮,其實,他是最想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人。

「其實我是影山派來的間諜!」說出這句話時,蓮依心裡頭千萬噸的大時總算放下了。

「你說什麼?!」星野手中搧風的雜誌掉了下來,完全不敢相信不愛說話的蓮依竟然是間諜。

「我說,我是影山派來的間諜。」蓮依又再說了一遍。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幫他們?」豪炎寺用冷冷的眼光瞪她,他已經將她列為敵人了,但是這個動作,害他被音楓垂了一拳。

「你以為我想嗎?影山他控制我弟,逼我向他低頭,如果我不照做,他就對我弟又踢又打的!」蓮依的淚水向水龍頭似的打開,卻好像沒有上鎖一樣一直流。

「廉山為什麼會是...你知道的」冰雪幾乎是用顫抖的聲音來跟蓮依說話。

「因為....我的爸爸之前是影山的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但我爸知道影山的計畫之後,就跟他斷絕來往,沒想到...他竟然偷偷的跟廉山連絡,廉山那時根本不知道如何分辨是非對錯,就這樣被影山利用,當我發現時,他的思緒已經完全跟影山一樣了!而且還跟影山一起密謀殺害我們的親生父母!影山說,如果我想要保住廉山的性命,就必須幫助他。所以....」回憶痛苦的過去是蓮依最害怕的,這次雖然面對的是自己的朋友,但還是會讓她不停的發抖。

「乖~蓮依,已經沒事了!這裡不會有任何事可以在威脅你了,我們都在呀!」冰雪輕輕的抱住蓮依,試著讓他冷靜下來。

「我想跟你們一起反抗影山.....可以嗎?」蓮依慢慢的恢復理智後,說出了這句話。

「當然沒問題啦!多一個人,就多一份力量!」日魅的傻笑又讓蓮依重新拾起笑容。

「走吧!一起奪回我們的朋友。」蓮依握緊身後的弓,堅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昀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