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瞪大了雙眼,不敢相信眼前所見的人是自己的好戰友,鬼道的披風變成黑色天鵝絨,而護目鏡也摘了下來,裸露這他血紅色的眼瞳。

  而炎道卻是突然冒出了貓耳以及貓尾還有貓爪,臉上多了一條傷疤,少了幾分溫柔,多了幾分冷漠,少了一些活潑。

  「鬼道?」豪炎寺疑惑的語氣,讓所有人都繃緊了神經,深怕少聽到鬼道所說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已經不是你們所知道的鬼道有人了!我徹底的改頭換面了!」鬼道露出了一抹邪惡的笑容,那個笑容,連不動看到了都不自覺的顫抖。

  「昀!你怎麼了?還不快點給我回來!你在搞什麼?」音楓往前走拉住炎道的手,想把她帶回身邊。

 「放開你的手!不要污染到我的身體!」炎道把手給抽了回來,冷漠的眼神中彷彿忘記了自己的朋友。

  「亞風爐!你到底做了什麼?昀和鬼道怎麼會變成這樣?」麻倉看到炎道的表現後激動的指向亞風爐。

  「沒有阿~只是完成他們心中的願望而以阿!不信?自己問他們~」亞風爐輕鬆的樣子讓大夥都非常不滿。

  「鬼道...昀...這真的是你們想要的樣子嗎?」綱海沉沒了許久,眼神中透露著幾分憂傷。

   「沒錯,換成這付一子感覺力量都湧上來了!什麼煩惱、痛苦全部都不見了呀!我再也不用當保母似的照顧一堆人了!」炎道動動耳朵,甩甩尾巴,臉上露出來的全是開心滿足的神情。

  「而我不想再只是當一個虛偽的地下隊長了,現在,我有一個名幅其實的隊伍了!而隊長就是我!沒有人會反駁我的意見!」鬼道仰天大笑。

  「鬼道有人!你在搞什麼飛機?就為了『隊長』的頭銜?」不動衝上前去,簡直就快要跟鬼道臉碰臉了!

  「你,離我遠一點。」鬼道退後一步,這種語調,這種眼神,是臉不動都會畏懼而顫抖的。

  「怎麼樣~天,你要不要也加入我們呢?」亞風爐撥了撥頭髮,笑容可掬的望著殇夜。

  「我...我不要...」殇夜不自覺的往後退,心想,這不是她認識的亞風爐!

  「天,過來!我不喜歡再說第二遍喔!」亞風爐臉微皺,但還是好聲好氣的說服殇夜。

  「你到底夠了沒?人家說不想去就是不想去!你到底煩不煩?」冰雪突然的一句話嚇到亞風爐。

  「我....」

  「怎樣?連跟女生說話都會結巴?你是不是男的阿?」冰雪把亞風爐從頭到腳的看了一遍,鄙視的眼神讓亞風爐覺得很不爽。

  「你....我....」

  「怯!你什麼你,我什麼我?連話都不會說了?手冊領了沒?」星野看亞風爐回不了話的樣子覺得好笑又有趣,就有想插一口的衝動。

  「昀跟鬼道都被你害成這付德行了,你還想要害小天?」麻倉也忍不住要說一句,為自己的朋友出氣。

  男生們看著女生你一句我一句的跟亞風爐對嗆,心裡都暗自的增加一條注意事項,「絕對不要跟女生嗆聲,不然會死的很難看。」

  「那個.....」佐奈欲言又止的樣子,讓戰火突然息了。

  「怎麼了?雪莎?」音楓正準備開始砲轟的興致剛好被佐奈給打斷。

  「我跟..海是想,亞風爐是不是也有不得已的苦衷才會這樣做呢?」佐奈跟日魅對對忘了一眼,看到日魅鼓勵的眼神,才敢繼續說下去。

  「恩...我是想亞風爐是不是被什麼人利用,才不得已的呢?」佐奈天真的望了亞風爐一眼。

  「啪、啪、啪、」亞風爐微笑的拍著手。

  「不錯,佐奈同學說的不錯,我是有原因,但我是心甘情願,不是被利用。」亞風爐嘻皮笑臉的模樣,激怒了豪炎寺跟不動,兩個人同時衝上前,準備把亞風爐打個半死。

  「咻!」 「撕----」  「可惡!」

 炎道馬上上前擋在亞風爐前面,貓爪一揮,在兩人臉上留下了疤痕。

  「我警告你們,不要動他一根寒毛,不然....」炎道再嘴邊舔了一圈,暗示他們如果他們有企圖傷害亞風爐的舉動,她一定不會客氣。

  「昀...昀!你還記得我們當初的諾言嗎?」麻倉看到昀忘了自己,忘了不動,也忘了其他人的時候,突然想起一件事。

  「賤民!你不配跟我說話!」昀露出了兩顆牙齒,發出了「撕--」的聲音。

  「就算我不配,我還是要說,你曾經跟我們所有人答應過的!你說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就算死了也還是的!你忘了嗎?」麻倉的一句話,讓炎道頓了一下。

  「夠了~我們這次的懇親時間結束拉!下次我們再慢慢聊喔~」亞風爐帶著鬼道跟炎道離開了他們,而一群黑衣人把他們團團圍住,把他們推向岩石那裡。

  「請回吧!」黑衣人異口同聲的說。

  「麻倉...音楓...佐奈..日魅...冰雪...蓮依...」

  「不動...豪炎寺...吹雪...綱海...」

「吵死了!這裡才是你們的家!這些人才是你們的夥伴!」

「啪!啪!啪!」響亮的皮鞭聲一聲一聲的落下,伴隨著慘痛的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昀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