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812816.jpg

昀大人在此!!!     (會不會太囂張了?!

既然許多人都對昀  我非常陌生那當然

自我介紹少不了嘎~     (這是啥椎臉?)   閉嘴!你少跟我唱反調!!

本大人的本名是炎道 昀雀~(取名由來請私訊!)    ,     目前身分是「御宅族」(最高等喔!)

目前興趣嗎.......

觀察豪炎寺修也   and   鬼道有人          (這也算是興趣??)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chem_hse@yahoo.com.tw

是我的及時~

要的話就自己  搶劫   強行帶走   溫柔領養.........眾多方式領取吧

本人乃是閃電十一人超級大粉絲

如果~你在這裡說使閃閃的壞話.......         ((閃閃?!

你就是跟老娘吃不完兜著走!!!!!          (('亮出西瓜刀!! 

 接下來介紹你非留言不可督原因~~~

1.因為你踏上了這塊土地~

2.因為你認識了我~

3.因為我是High咖,你非認識不可~

4.因為你跟我有緣~

所以!!趕快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昀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